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理论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理论室  2023-03-14
】 【】 【

   2023年3月10日下午,理论室党支部在图书馆楼319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才典主持,党委办公室陈宏刚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按照组织程序讨论接收两位博士生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与会党员对两名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作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大会决议,并对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以上表决将在党委会讨论通过后正式生效。 

  陈宏刚同志对理论室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指导,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党员发展大会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