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学院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23-03-27
】 【】 【

  3月22日下午,多学科中心党总支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系党支部举办了共建活动,多学科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嘉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静、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兴忠、第一支部默广、董俊才,北航物理学院书记李广超、院长吕广宏、物理系主任郝维昌、物理系第一党支部书记胜献雷、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俊英等参加此次共建活动。 

  在活动中,李广超、王嘉鸥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及科研工作进展,就党建共建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李广超表示将以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形成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希望通过党建活动促进双方科研工作的合作。接着,默广、刘静、董俊才等三位同志对北京同步辐射的主要工作及高能同步辐射光源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充分挖掘了双方的科研合作前景,以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最后,在郝维昌的带领下,多学科总支的同志们参观了北航物理系的实验室,见证了北航雄厚的科研基础,同时也寻求到多个有望展开合作的科研课题。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多学科中心与北航物理系在党建及科研工作方面建立了合作的桥梁,发挥了党建促科研的重要作用。 

活动合影

交流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