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党政纪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党政纪党支部  2023-05-04
】 【】 【

  4月25日,党政纪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王欢同志主持会议,党外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王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用“活”案例警醒身边人,要求全体人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随后,宋冉冉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我院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李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届二次全会公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及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直认为,要从自身做起,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