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科研计划处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科研处  2023-05-04
】 【】 【

  4月25日,中科院高能所科研处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共同学习传达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文件。 

  所纪委委员徐殿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从严治党常态化 一体推进“三不腐”战略》相关内容,主要包括二十届中纪委二次会议习近平讲话、二十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及2023年工作重点、案例通报及分析等。号召大家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在科研、财务管理及审批过程中严格把关,落实好“三不腐”的战略要求,规范项目管理,确保科技项目资金发挥实效。 

  随后,两支部的分现场各自召开学习传达会。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徐鹤向本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典型案例,并结合部门工作提出了严格纪律、守好防线的要求,指出希望通过警示教育培训,大家能够更好的监管科研审批、项目的过程实施,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提升项目的运行质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