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参加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
文章来源:科研处  2023-05-22
】 【】 【

 

  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于5月20日在北京市通州区绿心公园城市绿心活力汇正式开幕。代表高能所研究成果的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沙盘、“怀柔一号”卫星模型、“慧眼”卫星模型参加了本次展览。 

  全国科技活动周是一项公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全国性科普品牌活动,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22届,累计参与公众超过20亿人次。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于5月20至31日在全国各地举办,重点展示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双碳”科技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将举办科技列车行、科普讲解大赛、科学实验展演汇演、优秀科普作品推荐、外国专家科学讲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沙盘

“怀柔一号”卫星模型


“慧眼”卫星模型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