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实验物理中心2018年迎新春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18-02-24
】 【】 【

  2018年1月12日下午,由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和工会主办的“2018迎新春风采大赛”在报告厅举行。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实验物理中心总支书记王铮带领室务会全体与中心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8年的到来。

  “2017年是实验物理中心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一年,更是我们都有新收获的一年,2018年我们将会遇到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王铮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说 “让我们把烦恼留在2017,把欢乐带到2018!”

  联欢会上,既有热情洋溢的歌舞、欢乐温情的情景剧,也有独具匠心、尽显才情的表演,各组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造型生动,创意无限,彰显十足的专业范儿。2017“年度中心视频”和江门中微子主题的视频更是把节目推向高潮,抽奖环节温馨地穿插节目中,温暖着联欢会场,温暖着每一个人。全体室务会的合唱“恭喜发财”和外国专家的“中文秀”节目更是博得全场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数据获取组与触发组联合推出的小人舞《张牙舞爪之群魔乱舞》、机械组表演的小品《手机综合征》获得一等奖。

  最后,演出结束后,王贻芳所长和中心室务会领导为优胜表演节目颁奖,并与演员代表握手、合影,并预祝新年大家取得更多成绩。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