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技经处工会召开年度总结会暨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18-02-27
】 【】 【
   21日,技经处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26名会员全部参会。大会由工会主席刘利军主持。

  会议第一个部分由三名职工代表分别传达并学习所职工代表培训班精神。内容涵盖了《学法用法,防范风险》《高能所考核及岗位管理》以及《工伤、残疾人保障工作》等政策宣贯。大家认真学习并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应该多加强法律、规章制度的学习,合理合规的保障自身权益。

  之后,大会进行了工会换届选举。首先刘利军代表工会委员会向大家汇报了《三年任期工作总结》,接着按照差额选举的办法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任委员。

  所工会主席陈宏刚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他认真听取了三年任期总结汇报及投票选举的全过程,并对本届委员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祝贺新当选的三位委员,希望三位年轻的委员能向老同志学习,传承他们良好的工作作风,把技经处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工会大会结束后,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全体会员在俱乐部参加了2018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大家在一起进行托球接力赛、亲密运球、投篮、飞镖等简单有趣的游戏比赛,通过比赛大家增进了感情交流,放松了身心。

  2018年,技经处全体成员会拧成一股绳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新时代的感召下,为高能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