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加速器中心、文献信息部女职工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8-03-09
】 【】 【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6日下午,加速器中心、文献信息部党、团、工会组织30余位女职工、学生到世界花卉大观园参观游览。 

  世界花卉大观园景观由七大温室和十五个花园广场组成。各温室内的植物千奇百怪、花团锦簇。室外景观有各具特色的花园、广场及异国风情建筑让世界花卉文化和精美的园林艺术在这里交相辉映,巧妙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女同胞们通过此次活动,饱览了中外各国的奇花异草、珍稀树木和经典风景园林,不仅使大家紧张忙碌的心情得到了放松,而且加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