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多学科中心举办“魅力女性 美的修养 ”妇女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8-03-09
】 【】 【

  3月6日,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多学科中心妇委会联合工会、党总支召开一场关于探讨女性如何提升内涵,打造优雅外表的交流与探讨。

  现代女性面临着来自工作、生活和社会的种种压力和考验,如何在忙碌的节奏中依旧保持优雅的外表和从容的内心?如何应对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如何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技能?这些都是我们不断思考和时刻需要面对的问题。

  活动中,新老职工畅所欲言,妙语连珠,互相交流关于工作的思考,关于生活的经验,关于人生的最新感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关注女性,关心女职工,为高能所的发展,贡献女性职工的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