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人教党支部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
文章来源:人教党支部  2018-04-04
】 【】 【

  2018年4月3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人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以缅怀为“两弹一星”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科学家们。

  “两弹一星”纪念馆是由中国科学院对怀柔火箭基地原址进行改造而来,共有三个展厅,依次为“两弹一星”事业展、历史人物展、中科院早期学科历史展。在展厅里,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两弹一星”工程留下的珍贵照片及模型背后的故事,了解了“两弹一星”开发研制成功的来之不易,通过文字、影像、图片等材料深切感受到老一辈科学家们铮铮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感受到两弹一星科研工作者在艰苦环境下百折不挠的科学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对“两弹一星”研制历史以及老一辈科学家们的事迹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历史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践行十九大精神,勇于承担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工作,为高能所的发展砥砺奋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