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粒子天体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法》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中心  2018-04-20
】 【】 【
  为响应“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工作,417日,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党总支号召中心全体人员在线自学2017年《求是》杂志第8期文章《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谱写国家安全新篇章》,并以书法比赛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截止到19日共收到书法作品96件。为鼓励大家学习积极性,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张贴展示,扩大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书法比赛,营造了轻松学习《国家安全法》的氛围,增强了学习趣味性,提升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效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