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文章来源:财务资产处  2018-05-10
】 【】 【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进党组织的凝聚力,5月9日,财务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参观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缅怀平西抗日英烈遗志。

  平西抗日是全国抗战的缩影,在燕山太行的日月星辰里,平西抗日军民,同日伪敌寇展开了生死较量,殒身不恤,开辟、创建、巩固了平西抗日根据地。展馆以无可争辩的史实,揭露了日寇侵我中华残害百姓的滔天罪行;展现了平西军民抗日救国的艰苦卓绝;讴歌了“鸡蛋坨五勇士”和“老帽山六壮士”等无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颂扬了共产党敌后抗战的丰功伟绩;这里诞生的胜歌,唱遍神州大地,用不朽的旋律印证了一个真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财务资产处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再次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我所的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为我所科研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