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参观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8-05-21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责任使命,接受红色洗礼,强化党性锻炼。5月12日,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

  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位于门头沟区斋堂镇马栏村,现为北京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主要展示了抗战时期萧克将军领导的八路军冀热察挺进军进驻马栏村的司令部设旧址,以及尚存各团团部、医院、枪械所、弹药库等遗址,以图片、绘画、文字解说和数百件实物为内容,展现当年挺进军的战斗历程。

  通过红色传统教育,不仅可以使我们重温风风雨雨的中国抗战史,更能收获革命前辈留给我们用生命汇聚的精神财富。它所传达出的信仰力量,将激励着一辈又一辈后来者自觉坚持党的路线,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团结局面,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告慰先烈,回报人民。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