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高能所党政办组织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8-05-31
】 【】 【

  5月26日,中科院高能所党政办组织本部门党员到北京市房山区参观平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回顾历史、缅怀英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平西抗日纪念馆有图片300多幅,文物260余件,展览从多个角度介绍了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创建以及平西抗日根据地发展的全过程。全馆设有“日寇的残暴罪行”、“艰苦岁月,平西人民坚持斗争”和“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等七个主题,真实反映了在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平西根据地军民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悲壮历史。

  同志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备受感动和鼓舞,表示要沿着先烈的足迹,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并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毫不懈怠。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