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组织“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9-05-22
】 【】 【

  5月18日,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来到位于通州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走长征路” ,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长征艰辛。

  在模拟的红军长征路上,有危险的吊桥,泥泞的土路,陡峭的山谷……这让习惯了都市生活又缺乏体育锻炼的同志们汗流浃背,气喘吁吁。虽然只是走了区区的两千五百米路程,但是这两千五百米的心路历程却格外地与众不同。忆苦思甜,居安思危,革命先辈的奉献与牺牲才换来了今天的胜利与发展,漫漫长征路镌刻下的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承载着永恒不变的追求与担当。

  走完“长征路”,在微波粼粼的“南湖”前,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誓言在耳,责任千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饮水思源,不忘初心”。长征永远在路上,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更是为了美好灿烂的明天!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组织“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