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通用运行部党支部组织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19-06-26
】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筑牢纪律底线,6月22日,通用运行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

  整个参观活动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警示性,在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志们在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恭王府的历史沿革和其所承载的丰富历史文化信息,感受到恭王府不仅仅是一座气势恢宏又具特色的传统建筑,更是一个加强廉政教育的阵地,浓缩了清代贪官和珅贪赃枉法、疯狂敛财、穷奢极欲最终落得抄家自尽的一生。

  通过参观,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深刻意识到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以廉为荣、以贪为耻。

通用运行部党支部组织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