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录制微视频《行政处十二时辰》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9-08-27
】 【】 【

 

[video:行政处十二时辰]

 

  近日,《光明日报》发文称: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用创新的表达方式,全景讲述了十二个时辰里关于使命与担当的故事”。如今,在高能所园区里,也有一批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默默坚守着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号召,反映行政处各部门“初心和使命”,体现党员的“担当与作为”,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处宣传小组利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十二时辰”来记录行政处一天的日常工作,制作《行政处十二时辰》微视频。处宣传小组通过三次会议讨论、三周素材准备、N个不分昼夜的业余时段录制以及大量的后期编辑,呈现了行政处多个部门十二个时间段的日常工作,展现了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在各自岗位的坚守以及行政处的整体风貌。

  此次微视频记录的不过是某一天的十二时辰,还有很多工作无法一一展现。行政处各个岗位的同志每一天的坚持,都构建着平凡却又非凡的故事,为园区、家属区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十二时辰”的镜头也是自我的激励和鞭策,行政处同志们将继续拼搏在各自的岗位,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秉承服务科研的“初心和使命”再出发。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