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加速器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9-09-27
】 【】 【

  9月21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加速器中心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学生和家属前往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早上7点,大家按照工会的分组,有序的集合上车出发前往世园会。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是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结合在一起的重要展示。其中包含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等主要场馆。中华园艺区还包括各个省区的特色建筑和园艺展示,组合起来就是生动的“绿色中国地图”,在其中能够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金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国际园艺区不仅可以看到各国园艺风采,也能了解特色的风情文化,特色美食。永宁阁作为全园的制高点,登顶便体会到了杜甫《望岳》中“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磅礴气势。

  下午16点,大家准时在停车场集合发车回归。

  北京世园会园区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及独具匠心的人工设计,使大家寄情于山水园林之中而流连忘返。车上大家纷纷分享今天的所见所闻,对园区的美景赞不绝口。相互交流之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好多精彩的地点没能去到,表示如此美景良辰还需更深入的赏析。世园会活动让大家身心愉悦,尽收美景,体验自然,人均2万步的路程也让大家活动筋骨,回程车上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此次参观世园会的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给后续紧张的科研工作注入更大的活力,为建设美丽中国、绿色中国做出我们的贡献。

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