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参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9-12-23
】 【】 【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219日,中科院高能所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 

  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位于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东区蝶形展厅,其生命线的警示为主线,展示了包括序厅、倡廉厅、践行厅、警示厅和展望厅五个部分内容。教育基地采用全数字展示,并利用十三通道沉浸式影院、八通道超大弧幕等载体,通过声光电的方式,使中心党员的参观体验实现了交互性和个性化,营造出了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志们在思想上又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并表示要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杜绝各种违法乱纪行为的发生,为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嘉鸥、副主任张智勇研究员、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总体协调人张小威研究员、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光束线站部副主任陶冶研究员及总支党员共计3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