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组织“学法用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初赛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中心  2020-11-13
】 【】 【

  为进一步增强同志们的宪法意识、党性意识和法治意识。119日,中科院高能所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党总支和团支部组织了学法用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初赛,今年参赛选手报名踊跃,人数远超往年记录。来自三个支部的八支队伍2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与往年类似,今年竞赛包括争分夺秒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通力协作共答题谁与争锋风险题四个环节,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其内容主要涉及到知识产权法、劳动法、等各种民事法律。竞赛中,各队表现极佳,真正做到了“眼疾手快”、“争分夺秒”、与“通力合作”,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来自第二党支部的罗来丹、徐静静和鲁兵组成的小分队奋勇答题,最终摘得冠军,并将代表粒子天体中心角逐复赛。

  本次竞赛旨在普及法律知识,推动依法治所,促进支部党员对法律法规和所内规章制度的了解。同时,竞赛增强了党内凝聚力与向心力,增进了党员间的交流与了解。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