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动态
2015年高能所职工游泳比赛获奖成绩公告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5-07-29
】 【】 【

  724日中午,一年一度的高能所职工游泳比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按年龄段分为男、女甲乙丙丁8个组别,共有36个单项和1个集体项目,全所14个部门近百人参加了各项比赛。 

  赛前,罗小安副所长发表讲话。他欢迎广大职工参与一年一度的游泳比赛,感谢所领导和工会大力支持游泳池开放,感谢行政处对游泳池维护和更新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参赛游泳运动员能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希望广大游泳爱好者充分利用好我所游泳池这一特有的资源,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12:40比赛正式开始。罗小安为第一组比赛运动员发令,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的队员率先开始了激烈的竞争。50米、100米,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和接力赛,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拉拉队员激励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 

  随着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比赛圆满结束。最终,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加速器中心并列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实验物理中心、行政管理处、多学科中心和理论物理室分别获得第三至六名。 

成绩公告详情见附件:2015年高能所职工游泳比赛获奖成绩公告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