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计算中心喜获“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文章来源:  2009-04-27
】 【】 【

   四月的春风送来鼓舞人心的好消息: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计算中心被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授予"200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计算中心是此次新当选的57家单位中,中科院仅有的三个单位之一。 
  这一荣誉的取得,是计算中心全体员工和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计算中心在各级领导、各兄弟单位和全所员工的支持下取得的又一个好成绩,它将激励计算中心青年继续努力,在为全所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求实创新,为推动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一荣誉的取得,也必将鼓励全所青年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更好地爱岗敬业,创新发展,为推动高能物理科研工作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计算中心 供稿)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