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青春在运动中绽放美丽
文章来源:  2009-08-17
】 【】 【
    春风送暖,万物欣然,5月是青春的礼物,是释放激情的节日。5月5日下午两点半所篮球场上,随着王焕玉书记的精彩讲话,高能所研究生"五四青年周"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趣味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传统项目男女混合拔河比赛,激烈的比赛、欢乐的气氛把运动会的气氛迅速推向高潮。六男两女经典对抗,由2007级硕博班、2008级博士班、2007级博士班和2006级博士班激情演绎。这是力量与智慧的比拼,意志和激情的竞赛。比赛还没有开始,现场气氛就格外紧张,裁判"放开手,还没开始"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话。当哨声一响,猛男靓女全力发动,拼尽全力争取胜利。啦啦队员一旁呐喊助威,加油声响彻全场,给予队员们莫大的鼓舞。在经历了两次角逐后,2007级博士班在拔河比赛中获得了冠军!无论是输是赢,大家都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快乐。

拔河比赛之后,各项比赛全面展开。团队投篮,双人射门之星,三人毽球比赛,两人三足跑比赛,这些需要配合协作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大家喜欢合作善于合作的精神。跳长绳、呼啦圈、套可乐这样的个人项目则展现了青年人“年轻没有失败,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整整两个多小时,运动场上一直热闹非凡,大家也在体会着运动的乐趣和快乐。

欢笑声、呐喊声、喝彩声,成为我们运动会上动人的音符;热情洋溢的笑脸,青春活力的身影,飞扬的汗水,构成我们运动会上美丽的画面。我们的青春在运动中也绽放着美丽。

(研究生会供稿)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