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厨艺大赛 谁“厨”沉浮
文章来源:  2009-05-12
】 【】 【

 
     5月7日下午4点半,“五四”青年周系列活动之"厨艺大赛"在高能所博士生公寓如期进行。来自高能所不同单位的18名年轻职工和青年学生参与了本次大赛的角逐。本次大赛得到了研究生部,所团委,后勤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有研究生部主任宋黎明老师、徐跃老师,党政办黄秀萍老师,后勤中心王惠根老师以及所团委书记许冬等。 
    在比赛中,选手们推陈出新,创意不断,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王惠根老师就菜品的色、香、味一一与选手们进行了交流,选手们纷纷表示,本次大赛不仅增长了厨艺,而且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希望以后能多参与类似的活动。最后,来自加速器中心的赵颖以她的拿手好菜"菠萝咾喝?摘得桂冠,二等奖由吴蔚和甘泉夺得,江亚欧、孙建超、刘少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大赛还评出了最佳视觉奖,最佳创意奖及最佳人气奖。 
    大赛结束后,宋黎明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宋老师说,年轻职工、青年学生能抽出宝贵时间参与本次大赛,他感到非常高兴。本次大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程。他希望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能和身边的同学、同事多交流,多沟通,让尽可能多的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体会一下做菜的快乐。 


(研究生会 供稿)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