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团委组织2009年度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  2009-05-15
】 【】 【

 
  正是春意盎然的季节,5月10日,高能所团委组织的春游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所11个团支部的一百多名青年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春游活动为青年人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的平台,也为所内青年人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本次春游的目的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的云梦仙境。景区内景色秀美,气候宜人,树木茂密,花簇丛生,碧水潺潺的小河流淌在山脚下,幽幽的清潭水静卧在山涧中。参加春游的青年们在青山碧水中得到了难得的休憩和放松。他们或三五成群于河边、树下游戏聊天,或趟水下河戏水为乐,或结伴登山探险勇攀高峰,或独自注目远眺休身养性,大家都在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亲近自然,缓解了平日都市生活的压力。通过春游,大家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增加了相互的了解,更在登山和涉水中互帮互助,结下了真挚的友谊,为今后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增添了动力。

 


(所团委 供稿)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