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第六届“无尽无极杯”羽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所团委、实验物理中心  2009-10-27
】 【】 【

     由高能所团委、高能所学生会主办,实验物理中心团支部承办的高能所第六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赛于10月25日在乐羽时代羽毛球馆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检阅羽毛球训练水平的平台,本次比赛吸引了实验物理、加速器、多学科、理论物理、天体物理、计算中心、管理后勤及工厂联队、羽协联队共8支队伍近90名选手共同参与。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全体运动员不但切磋了球技,展示了风采,而且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 
     10月25日早上8时,第六届“无尽无极杯”羽球比赛正式开幕。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同志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党委对组委会成员付出的努力和全所青年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赛出我所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团结友谊、赛出优异成绩,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在每个场地上,各代表队分别在男单、女双、男双、混双四个单项上进行着激烈的角逐,各支队伍的队员们都拼尽全力,气势如虹,球馆里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喝彩声更彰显着赛况的紧张与激烈。经过整整一天的比赛,种子队的加速器与多学科直落三盘,携手出线;剩余两席出线名额由管理后勤、天体物理夺得。 
     11月1日是决赛之日,北京忽降大雪,室外风雪飘飘美丽“冻”人,室内如火如荼战况“逼”人。四支小组出线的队伍进行了巅峰对决,比赛进程更是看点颇多:加速器是否成功卫冕?多学科、管理后勤谁能捧得奖杯?天体物理是否能够继续黑马的角色?都成为吸引每一位参与者的热点问题。随着近四个小时的比赛逐渐进行,比赛的各项悬念也不断地揭晓,到中午十二点时,比赛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所党办主任、工会主席李广谦同志宣布了比赛结果:加速器中心代表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分获第二、三、四名的单位依次是:管理后勤及工厂联队,多学科中心代表队,天体物理中心代表队。 
    “无尽无极”是高能人的精神,也可以是体育运动的极致追求,在这个过程中,挥汗如雨享受运动的同时,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拼搏的意识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将更有力地推动着青年人以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科研工作,我们期待明年的“无尽无极”杯更加精彩!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