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第四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结束
文章来源:所团委  2010-08-09
】 【】 【

由高能所团委、高能所学生会主办,工厂团支部、理论物理团支部承办的高能所第四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于7月28日晚在所工会俱乐部隆重举行。作为所团委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本次比赛吸引了8个团支部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选送17个参赛节目,现场观众300余人次。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同志、所党办主任李广谦同志、所学位委员会主任、研究生部主任宋黎明同志和部分单位的行政领导和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参加了比赛。

比赛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开始,所有参赛选手一起走上舞台拍照留念。比赛现场同时爆发出欢快的掌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涌现出了许多充满朝气的新面孔,他们精彩纷呈的表演,惟妙惟肖的歌喉,和摇曳多姿的舞蹈,使得现场观众的呼声一阵高过一阵。现代舞《nobody》一度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的气氛与此时的气温相互一致,台上台下的互动非常热烈。在两个半小时的欢快比赛中,选手们或唱、或舞、或弹、或说,用自己精心的准备和完美的才艺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观众的情绪也持续高涨,会场一直沉浸在欢乐热闹的气氛中。最终,实验物理中心团支部选手李治多以一曲《忘记你我做不到》获得个人类一等奖;工厂团支部选手那斌和赵路阳、加速器中心选手王胜昌获得二等奖。管理机关团支部的时尚舞台秀《我们约会吧》惊艳全场,获得团体类一等奖。经过综合评定,管理机关团支部、实验物理团支部、工厂团支部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比赛最后,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评价,他指出青年才艺大赛既是青年展示才艺的平台,也是推动青年发掘潜力、培养才能、学习才艺、全面发展的平台,号召青年人要把朝气与活力永远保持下去,鼓励选手们赛出才艺水平,赛出团结友谊和青春风貌,肯定了青年才艺大赛在推动青年人展示才华和丰富文化生活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青年人像“阳光青年”一样心情开朗,充满阳光、充满活力。

第四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充分展示了奋斗在科研工作一线的青年们阳光、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才艺,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作为高能所青年活动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才艺大赛在展示青年人才华,提高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氛围等多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从而为青年人投入到高能所的科研工作之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潘卫民讲话

全体演员合影

主持人

演出现场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