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召开2011年团学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  2011-06-10
】 【】 【
6月3日至4日,高能所2011年度团学工作研讨会如期召开。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党办主任李广谦、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所研究生会正副主席和各部部长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团委副书记韩庆夫和学生会主席邹易清分别作了团委和研究生会2010-2011年度的工作报告;团委宣传委员王欢针对团委网站建设及宣传工作做了集中部署和业务培训,以便规范各支部网页,做好宣传工作。会议还听取了研究生会、加速器团支部、管理机关团支部作的经验介绍,并组织团学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再次强调了高能所团学工作的根本宗旨,即服务青年、反应青年心声,要求团学干部能长期保持工作热情和责任心,踏踏实实为青年服务。同时会议提出,团学工作要注重纵向工作体系,加强所团委和研究生会、所团委和各支部以及各支部之间的联系,建议团支部与党支部的沟通机制。会议还明确团学工作中要及时总结、注重经验的积累,团学干部的培养要有梯度、重质量,以保证团学工作可以更好的传承和发展。

这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所党委、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有关领导亲临会议现场并参加工作研讨,对开展好团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潘卫民书记发表讲话指出,团学工作的开展要以研究室、职能处等部门的切实需求为切入点,做好品牌活动,切实服务青年、促进青年的成长和进步。同时潘书记还强调,随着高能所的发展,团学工作呈现了新的局面,广大团学干部要主动迎接挑战,适时转变思想、调整工作方法,以更好的开展新时期的团学工作。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