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团委组织2011年度秋游活动
文章来源:所团委  2011-10-24
】 【】 【

艳阳高照,秋风送爽,正是踏秋出游的好季节。9月18日,高能所团委组织的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所十一个团支部的百余名青年参加了秋游。

本次秋游的目的地是素有“幽谷叠瀑、檀林氧吧”美誉的房山十渡东湖港风景区。景区以瀑高、潭多而享有盛名,翠绿的檀林,蜿蜒的古藤,清幽的潭水,飞泻的瀑布,构成了一幅叠翠流金的秋景画卷。

参加秋游的青年们在青山碧水中得到了难得的休憩和放松。他们三五成群,或轻歌疾进,探索深山中的奥秘;或徐徐闲行,欣赏优美的风光;或于潭边树下围坐一起,聊天游戏,沟通情感。秋游活动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他们在登山和涉水中互帮互助,增进了了解,交流了情感,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加强了团队意识,为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一天的野外登山活动也有助于年轻职工和研究生释放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为他们更好的投入各项工作积蓄了能量。

所团委以及承办本次活动的理论室团支部在地点选择、人员组织、安全保障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活动顺利举行,实现促进青年人交流、缓解他们工作压力的目的打下了基础。活动也是对团干部的锻炼,为他们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处理本职工作提供了助力。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