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党办  2012-01-19
】 【】 【
 
1月13日上午,由党办、所办联合主办的高能所新春团拜会在报告厅举行。所领导,院士,部分高能所老领导,所党委、纪委委员,各基层单位党政领导,所工青妇各级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以及部分科研人员350多人齐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开幕式由王焕玉主持。首先,他重点介绍了所外来宾(原高能所党政领导)郭树言、李滔、周成奎、朱育诚,又介绍了到场的高能所前几任所领导。随后,王贻芳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全所职工、学生以及广大离退休老职工、老同志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报告中,他重点介绍了2011年我所在科研、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绩,并对为之做出贡献的全所职工、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感谢。最后,他也指出了2012年我所在科研、管理和技术支撑方面的努力方向和预期目标,希望大家同心同德,续写高能辉煌。

随后,由所团委、研究生会承办,所工会和妇委会协办的联欢活动正式开始。所领导们带来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激情澎湃,获得阵阵掌声,为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随后,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将现场的欢乐气氛带向一个个的高潮。具有一定专业水准的戏曲大连唱让观众感受到古典的魅力,搞笑的情景短剧引发了现场阵阵笑声,激情四射的现代舞激发了全场的热情,配有自制MV的歌曲联唱展现了我所青年人的创意和才华,琵琶独奏和书画表演的结合则显示了高能人代代传承的文化底蕴,这无一不展示了高能所文化建设的喜人成果。演出中间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更是全场的欢乐推动剂,大家参与的热情点燃了全场的欢笑,每一次游戏和抽奖都会掀起现场气氛的高潮。

团拜会在喜庆热闹的温馨氛围中顺利结束。

 

王焕玉主持开幕式

 

王贻芳发表讲话

 

团拜会现场

 

 

节目主持人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