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第一届“创新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工会  2012-04-27
】 【】 【
 
4月6日至4月15日,高能所团委举办了第一届“创新杯”足球赛。参赛队伍包括实验物理中心、加速器中心、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多学科中心、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管理机关联队和工厂七支球队。经过13场比赛的角逐,实验物理中心、加速器中心分获冠亚军,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获得第三名,多学科中心第四名。4月27日,由所工会和团委为参赛球队颁发了各奖项,比赛圆满结束。

 

高能所的足球运动长期依赖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在科学院京区和石景山区的比赛中都是传统强队。但是出于安全的考虑,一直都没能在所内开展足球比赛。今年春暖花开之际,在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高能所团委和足球协会积极开展了比赛的准备和组织工作。在比赛场地、赛程、保险等方面都妥善安排,周密部署。各个参赛队也都认真开展了队员选拔、训练和参赛准备工作,热情高涨。为了避免赛程过长,大部分比赛都安排在了周末上午举行,但从来没有球队出现缺兵少将的局面。参赛队员认真投入又保持了友好大度的高姿态,赢造了一个贯穿整届比赛的快乐气氛。

本届比赛很好地推动了高能所足球群众运动的开展,将全所爱好足球的职工和学生团结在一起,既锻炼身体,又增进友谊。这些足球场上热情洋溢的年轻人,也是研究所创新研究的生力军,他们将保持着这股高涨的精神头投入到持久艰苦的科研工作去。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