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五四青年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2012-05-07
】 【】 【
 
5月4日下午,高能所“五四青年周”系列活动随着趣味运动会在所篮球场上的火热进行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所团委承办。所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宏刚、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何会林等应邀来到趣味运动会现场并发表讲话。他们告诫年轻人要铭记历史、保证安全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为祖国未来建设贡献力量。

趣味运动会开场项目——班级拔河比赛在陈宏刚的一声哨响下正式开始。比赛竞争激烈,特别是决赛中,博一代表队在先输一局的被动局面下,及时调整战术,在同学们加油助威声中凭借坚强的意志力成功逆转、勇夺冠军。随后开始的呼啦圈、跳跳虎、扔飞镖、三人四足、团队篮球等活动也都深受大家喜爱,尤其飞镖、套可乐等项目,参与者排起了长队,大家充分发挥各自技能,玩得热火朝天。本次活动奖品也很丰富,参加活动即可获高能币兑换各类奖品,所有奖品中,文化衫、水杯、果冻等深受好评。

天气酷热,挡不住参与者的满腔热情,这充分展现出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整个运动会在一片轻松愉快声中顺利结束。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