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管理机关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
文章来源:管理机关团支部  2012-05-21
】 【】 【

5月18日下午2:00,高能所管理机关团支部在化学楼305召开团员大会,总结上届团支部的工作,并进行团支部换届选举。党办主任李广谦、党办所办党支部书记蒙巍、行政处党支部书记荆柯、人力资源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徐跃,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席北星,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同步辐射、激光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韩庆夫,所团委委员王欢、陈旭及各部门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管理机关团支部书记张敏主持,对上届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届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激励。接下来,9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聘演讲,他们的介绍精彩纷呈,富有朝气,充满爱心,且富有个性!最终7名候选人从匿名投票中胜出:潘倩(所办公室)、陈凤(人力资源处)、梁光健(人力资源处)、江亚欧(文献信息部)、王月(科研计划处)、梁蕾(国有资产处)、董琳琅(大装置管理中心)。

党办主任李广谦,行政处党支部书记荆柯,所团委书记韩庆夫发表了讲话,他们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与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党委、所团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能动性,展现青春与活力,运用新一代年轻人的智慧,将管理机关团支部的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管理机关团支部成立于2010年5月,至今已经走过两个春秋。它的发展,从未离开过所团委的支持,团支部所在各部门党政领导的关心,管理机关团支部委员的热心工作,以及管理部门青年人积极地参与与配合。除了获得多项荣誉,今年管理机关团支部更是获得了高能所2010-2011优秀团支部的光荣称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