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团支部喜获“志愿活动先进团支部”称号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2-07-19
】 【】 【
计算中心团支部积极响应所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志愿活动的号召,结合中心的工作特点,团结中心青年,积极调动青年积极性,在近五年的时间里举办了大量的志愿活动。在所纪念建团90周年团员大会中被授予“志愿活动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
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计算中心团支部将中心青年紧密团结在团支部周围,调动了青年的积极性,发挥了青年的热情,服务了中心的科研工作,奉献了一片爱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部分志愿活动已经成为计算中心团支部的一个长期志愿活动,如:清扫机房、公众开放日接待活动、树苗养护活动、关爱空巢老人等。
把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事情虽小,贵在坚持!相信在所团委的大力鼓励与支持下,在计算中心青年团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计算中心团支部一定会将志愿活动举办的越来越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