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行第六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
文章来源:所团委  2012-09-21
】 【】 【
由高能所团委、高能所学生会主办,天体中心团支部、理论室团支部承办的高能所第六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于9月13日晚在工会俱乐部举行。作为所团委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本次比赛吸引了8个团支部32名选手参加比赛,共选送20个参赛节目,现场观众200余人次。活动得到了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党委副书记潘卫民,党办主任李广谦,研究生部主任宋黎明、常务副主任何会林,院团委副书记许冬以及特邀的所里部分资深文艺爱好者作为评委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首先展映了新出炉的微电影大赛冠军作品《我们俩-献给父亲》,并为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之后,才艺比赛正式开始。今年的比赛不仅吸引了许多新人选手,而且也涌现出了新的表演风格,首次出现了乐队演唱,歌舞表演等表演形式,展现了我所青年人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热烈,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有的身着绚丽服饰献上民族风情的舞蹈,有的伴舞放歌颇具歌剧色彩,也有的将乐队搬上舞台、在电声合音中寻找灵感……选手们用自己完美的才艺和如火的热情给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最终,来自管理机关团支部的孙曦瞳以一曲《Any man of mine》获得歌唱类一等奖;计算中心的罗成、理论室的冯宇获得歌唱类二等奖;工厂的冯国奇、计算中心的阚文枭、加速器中心的吴蕾获得歌唱类三等奖。管理机关的独蹈《竹月弯弯》颇具专业水准,获得表演类一等奖;理论室组建的乐队以一首《真的爱你》获得表演类二等奖;管理机关的集体舞《小卜少》获得表演类三等奖。经过综合评定,管理机关团支部、理论室团支部、计算中心团支部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本次才艺大赛在去年通过微博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的基础上,设立了微博墙,适时选读观众评论,使互动环节更加具有吸引力,现场还在参与互动的观众中抽取了微博幸运互动奖。
最后,所党委副书记潘卫民、所党办主任李广谦、前团委书记许冬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对所团委主办的青年文艺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表示高能所青年文艺活动年年有创新,届届更精彩,青年才艺水平也有较大提升,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崭新面貌和努力进步的拼搏精神。同时希望在我所青年人日益增多,科研任务重的情况下,全所青年同志把这种良好的状态带入到科研学习工作中,在科研和学习中也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我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作出努力。
用才艺展现梦想,用自信谱写辉煌;魅力青春飞扬舞台,激情生活由我掌握!第六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充分展示了奋斗在科研工作一线的青年们阳光、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才艺,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作为高能所青年活动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才艺大赛在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活动中起到了积极作用,为青年人以更高涨的热情、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高能所的科研工作之中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保障。

潘卫民讲话

精彩节目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