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团委举办2012年度秋游活动
文章来源:所团委  2012-11-05
】 【】 【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27日,由高能所团委举办、加速器中心团总支承办的秋游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所各单位的200余名青年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秋游的出游地点为素有“小黄山”之称的云蒙山。该山是京郊著名的风景名胜区,境内自然风景十分优美,是一座以峰、石、潭、瀑、云、林取胜,以雄、险、奇、秀、幽、旷见长的名山,流连其间,使人心旷神怡,赞叹称绝。在美丽的山水间的登山活动,不仅能使参加的青年人放松心情、舒缓压力,锻炼身体,还为青年同志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大家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我所科研、管理、支撑等各项工作中创造了条件。登山中的互助也提高了大家相互合作的团队意识,以便更好的投身我所各项大科学工程建设。
本次秋游受到了青年同志的喜爱,参加人数超过两百人,为历年之最。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所团委与加速器中心团总支做了大量前期筹备工作,组织二十余人参与活动的各项组织安排工作,为全体青年人的安全返回提供保障。此次活动不但锻炼了团学队伍,为以后组织大规模的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可靠参考。同时,也提高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的开展全所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