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加速器中心再次勇夺高能所“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冠军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2-11-22
】 【】 【
11 月10 日,高能所2012年第九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在石景山区合和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高能所团委牵头,由各中心团支部组织报名参赛。
在整整一天的紧张比赛过程中,加速器中心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比赛。时而重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他们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后经过五轮二十五场激烈的角逐,加速器中心代表队再次夺得了冠军,实现了五连冠。
在高能所举办的历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中,加速器中心至今共获得了六届冠军,充分展示了加速器中心青年人的风采。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