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多学科中心荣获第九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二名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2-11-26
】 【】 【

11月10日,高能所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高能所第九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在合和羽毛球馆举行。在多学科党总支及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来自中心不同部门的十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克服多名队员出差的不利条件下,通过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在早上的小组赛中,轻松的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闯进四强。在下午的淘汰赛中,面对着管理机关强力的阻击,顽强的以3:2淘汰对手,顺利的与加速器中心再次在决赛见面。面对着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多学科的选手们,不气馁,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以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超越自我,顽强的掰回2:2,特别是在男双2中,打破了对方男双2本次比赛不败的神话。但由于多名队员出差,人员缺少,遗憾的以2:3落败。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交流了思想,提高了战术水平,也增强了明年继续前进的信心。更重要的是,这次比赛展现了多学科中心团结、和谐、奋进、不屈的精神风貌,为多学科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