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团支部召开全体团员青年大会——开展所优秀青年候选人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3-01-30
】 【】 【

1月15号,按所团委工作安排,计算中心团支部召开全体团员青年大会进行计算中心优秀青年候选人评选。会上通过投票方式进行第一轮评选,选出了得票最高的三名青年提交中心室务会进行第二轮评选,最终推荐选出代表计算中心的1名所优秀青年候选人名单,然后提交到所里进行评选。

为响应所优秀青年评选要求,同时力求公正,计算中心团支部通过各种形式讨论评选方案,并同党支部及中心的室务会领导进行交流,研究评选方案的可行性。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召开了本次会议,并邀请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宝旭老师参会。刘宝旭在肯定了团支部工作的同时,对中心青年提出了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的要求。在本届团支部的带领下,计算中心团支部获得了所“优秀团支部”、“志愿活动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这与中心全体青年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勉励各位青年同志发扬年轻人敢打敢拼的精神,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继续保持计算中心的优良传统,同心协力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整个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完成。最终王新华、齐法制、刘俊荣三名优秀青年进入候选名单。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