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多学科中心勇夺第二届“创新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3-04-11
】 【】 【

4月2日中午,高能所第二届“创新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三场小组赛和一场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多学科中心足球队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姿态昂然挺进决赛,最终以4:1力克对手,获得此次“创新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冠军。

决赛上半场两队攻防有序,都是在立足于稳固防守的同时抓住机会打快速反击,虽然也不乏强有力的射门,但是全部被守门员挡出。双方球员抱着绝不失第一球的心态,硬是将0: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

经过上半场的激战,对手的体力出现下滑,而多学科则通过上场队员的频繁轮换,依旧保持着犀利攻击的态势。下半场刚开局,多学科前锋阮龙飞接队长金俊江直传,横传门前,中场核心张杰及时跟上劲射破网,打破僵局,场下顿时一片欢呼。观众的欢呼声还未散去,阮龙飞抓住对手急于进攻的心态,中场断球突破,一脚强有力的射门,把比分拉开到2:0。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20分钟,队长金俊江把握一次反击机会,晃过对方门将,轻推得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1,多学科中心毫无悬念地获得了第二届“创新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冠军,核心队员张杰以五场8个进球夺得最佳射手。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