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志愿者参加中科院植树日活动
文章来源:党办  2013-04-11
】 【】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首都人民29个义务植树日。4月6日,当我所职工还在清明假期时,高能所团委组织了一批志愿者参加了中科院的植树日活动。

清晨六点半,天气仍有些寒冷,但高能所的植树志愿者们却在团委委员易栖如的带领下,已早早地来到中关村集合地点与我院兄弟所的志愿者们共赴怀柔。在经历了近两小时的车程后到达植树地点,院绿化部们的工作人员介绍了植树流程后,各所的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我所的志愿者们在所绿化队同志的指导下,分工协作,男同志负责把十余米高的树木扶直、对齐,女同志负责帮忙校准,大家一起填土、踩实、再填土,最后给树木周边筑成小型土坝,便于浇灌蓄水。大家干劲十足,保质保量的完成的植树任务,高能所志愿者们种植的树木受到院绿化部们工作人员的称赞,“种的最规范、最标准”。

多一份绿色,就多一份清新的空气,就多一份美好的生活。树苗承载着大家的爱与希望,她一定会茁壮成长,孕育出一片新的生机。我所志愿者们也从植树活动中收获了自已的感悟。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