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第十届“五四青年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2013-05-31
】 【】 【

高能所第十届“五四青年周”系列活动随着“露天电影”的顺利结束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所团委承办。活动得到各级领导的支持,本次活动主要包括趣味运动会、电子竞技大赛、露天电影。

趣味运动会于5月7日在高能所篮球场火热进行。班级拔河,参赛者为集体荣誉团结而战;随后的各种小游戏,大家各显神通,玩得热火朝天。酷热天气,挡不住大家的满腔热血,更掩不住高能所年轻人的青春活力。

电子竞技大赛共有7项电子游戏,经过6天的线下小组赛拼杀,15日晚,各项游戏的佼佼者相会“决赛之夜”,每年备受关注的DOTA和实况足球决赛唱响了决赛的主旋律,而今年刚引进的切水果、找你妹等小游戏更让现场人气暴增,小小的工会俱乐部已经容不下高能所青年人的青年活力,今年的电子竞技大赛注定是无眠夜,不管是参与者还是观众都感受到现场不一样的游戏氛围,活动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5月下旬,首次登场的露天电影活动,带领大家走近童年露天荧屏的美好回忆,本次活动放映电影有获奖美国大片,也有追忆青春的影片,其中青春影片中展现的大学生活,更能让青年人追忆起那段刻骨铭心的美好往事。露天电影活动赢得了高能所广大青年和所内居民的一致好评,观众看完更是意犹未尽,也希望研究生会能够举办更多诸如此类的活动,给大家繁忙的科研带来轻松愉悦的体验。

“五四青年周”系列活动让大家在科研之余放松心情,展现出高能所青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