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第三届青年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管理机关团支部  2013-09-22
】 【】 【

  99日,由所团委主办、管理机关团支部承办的“高能所第三届青年读书活动“正式启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卫民,所纪委副书记、党办副主任陈宏刚,科研计划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邓虎、所团委书记韩庆夫参加了读书活动的启动仪式。管理机关团支部委员王月主持了启动会。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所内7个支部的青年职工和学生参加。 

  青年读书活动旨在培养“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氛围,为青年人推荐好书、鼓励读书、鼓励青年人分享读书心得体会。所团委希望借此机会在高能所青年群体中掀起一股热爱读书的浪潮,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青年人提高自身修养,提升个人品味的生活习惯。 

  会上,受邀嘉宾纷纷发表感言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举办青年读书活动的意义,并寄语青年朋友利用好这一平台提升自我,加强交流,丰富个人知识,激发知识创新的火花。管理机关团支部书记潘倩简要回顾了第二届读书活动,并介绍了本届活动的具体形式。随后,读书会成员互相认识,并介绍了各自将要向大家推荐的书籍。整场启动仪式热闹非凡,气氛认真而愉悦。最后,潘卫民总结发言并宣布本届读书活动正式开始。 

  第三届青年读书活动将持续两周,分为两个阶段,启动会和好书分享会。期待更多青年积极参与此次读书会活动,带上自己的好书,为年轻读书者的世界添砖加瓦。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