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行第十一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  2014-11-02
】 【】 【

  1025日,高能所第十一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在奥酷羽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共青团高能所委员会主办,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团支部承办。 

  比赛面向全所职工,旨在增强科技工作者的体质,加强部门间的交流。全所共七个团支部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的队员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执法;啦啦队员们也热情高涨,竭尽全力地为球员们欢呼加油。经过激烈的比赛,实验物理中心最终夺得了团体冠军,多学科中心、加速器中心和理论物理研究室分别名列第二、第三和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下午18时许,高能所第十一届“无尽无极”杯羽毛球比赛在全体参赛队员和观众的欢呼声中成功闭幕。 

  比赛彰显了高能所职工尤其是青年群体高度的集体责任感。比赛当天雾霾严重,天气较冷,早晨9:00所有队员都已经就位,他们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为所在代表队奋力拼搏;裁判员,所团委、承办团支部以及各代表队的工作人员则坚守岗位,在队员未到之前就赶到比赛场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比赛结束后比赛队员都离开后,他们帮助清扫场地,坚持到最后一刻。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