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东莞分部青年工作获中科院团委表彰
文章来源:  2015-05-14
】 【】 【

  5月4日,中国科学院团委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对中科院所属各单位在过去一年内团学工作优秀者进行表彰,交流青年工作经验。高能所东莞分部在2014年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该荣誉称号由中央团工委组织评选,中科院仅两个单位获此殊荣,高能所东莞分部为其中之一,中科院团委非常重视,特意安排获奖单位在大会上进行交流报告。

  东莞分部党总支委员刘磊代表分部领奖并做现场交流报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高能所东莞分部概况,重点阐述了青年科研人员在东莞分部建设以及中国散裂中子源工程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付出的努力,从驻留北京时期的以苦为乐、努力学习到如今工程现场的加班加点、独挡一面,从爱情到家庭,将散裂科研人员近几年的点点滴滴展现在大家面前,使兄弟单位的青年人员更加了解散裂工程,了解东莞分部的建设情况。

  最后,中科院副秘书长,北京分院院长、党组书记何岩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获表彰单位在青年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以获奖的优秀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继续做好团学工作。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