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团委参加石景山区驻区单位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  2015-07-01
】 【】 【

  618日,由石景山区团委牵头,联合中央、北京市两级近40家驻区单位团组织成立了石景山区驻区单位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高能所团委委员张天仪介绍了所团委工作的先进经验。所团委在以“立足本职,团结青年,服务科研”为宗旨的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活动,向全区各单位团委展示了高能所青年工作的蓬勃生气。   

  共建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推动构建条块结合、资源共享、广泛联系、共同参与的石景山区青年工作新常态,以加强辖区内重点单位团组织间的沟通和了解,并引导青年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促进全区精神家园建设。   

    在新形势下,高能所团委将抓住机遇“走出去”,展现高能所青年严谨、努力的工作态度以及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青春形象,展示所青年的优势;同时将驻区各单位团建工作的先进经验“请进来”,以更好地发挥团委的作用,服务科研,服务青年。高能所团委将与石景山区驻区单位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一同,共建长效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方法,力争实现多方共赢。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