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获石景山区首届“农商行”杯篮球联赛亚军
文章来源:  2015-07-02
】 【】 【

  627日,石景山区首届农商行杯篮球联赛在首钢篮球馆落下帷幕,来自石景山区各事业单位、机关、企业单位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高能所篮球队获得亚军。   

  27日上午,高能所职工篮球队对阵石景山公安局代表队角逐冠军。石景山公安分局代表队在体能、球技和配合上略胜一筹,获得冠军。高能所代表队以4450的比分获得亚军。本次联赛历时30天,目的在于增强各区域化团建友好单位、重点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全民健身。比赛由石景山区团委和北京农商银行石景山支行团委共同主办,受所工会支持,由所团委、篮球协会组织安排。   

    通过参加篮球联赛,不仅使高能所加强了与石景山区各重点单位的联系,也丰富了我所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球队,培养了年轻队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