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行第九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暨“中秋月儿圆”之欢乐一家人活动
文章来源:所团委  2015-10-15
】 【】 【

  924日,高能所第九届“阳光青年”才艺大赛在报告厅举行,因比赛时间恰逢中秋节前夕,所以与 “中秋月儿圆之欢乐一家人”活动合并举行。本次活动受到所党委以及有关部门领导的支持,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所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党政办副主任陈宏刚,教育处处长何会林,天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宋黎明以及院团委、石景山区团委、老山街道团工会的代表和高能所部分资深文艺骨干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首先发表讲话,他对才艺大赛长期保持的高品质、高素质、高人气给予肯定,对参赛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并代表所党委向全所青年同志送出中秋祝福。   

  本次才艺大赛共有来自全所9个团支部的21个节目参演。幼儿园团支部、实验物理团支部、天体中心团支部分别斩获冠亚季军。除了团体奖外,大赛还设置了表演类和歌唱类的一二三等奖项,以及最佳人气奖。   

  “阳光青年”才艺大赛是高能所团委的品牌活动之一。每年的才艺大赛,所团委都争取在赛制和组织形式上有所突破和创新。今年的比赛采取团体分组对决的方式进行比赛,增加了很多创意类节目,并特设了“决战高能之巅”模仿秀环节。这不仅使比赛过程激烈有趣,也极大地激发了各团支部的积极性。本次活动现场观众参与打分1011人次,比去年提高了67%   

  “欢乐一家人”是高能所团委节日亲情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目的就是组织全所青年人在一起欢度佳节,使他们感受到高能所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当晚,来自全所各部门的近250名青年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活动由理论室团支部和天体中心团支部共同承办。天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宋黎明担任比赛评委,并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和天体中心团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本次活动是所团委换届以来举办的首次全员参与的大型活动,为充分总结经验和教训,所团委于活动后召开了工作人员总结会,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以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