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举办“前方高能-环IHEP趣味竞速赛”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5-11-16
】 【】 【

  118,为增进所青年职工、学生对园区的了解,提高健身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办了“前方高能-IHEP趣味竞速赛”。比赛由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团支部承办,来自全所9个团支部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赛制借鉴了电视节目“奔跑吧兄弟”和“极速挑战”模式,参赛队员须根据路线图找到相应的地点,并完成对应的挑战项目。项目包括跳绳、飞镖等集体趣味项目及法律知识和所内法规知识等。   

  经过1个多小时的角逐,管理机关团支部人教联队获得冠军,管理机关2队夺得亚军,多学科1队摘得季军。最后组委会及研究生部主任何会林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六支队伍和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受到了所党委、党政办、研究生部及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团支部的支持。参赛队员在健身的同时,也增强了对所各方面知识的了解和团队合作意识。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