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青年工作 > 团委工作动态
高能所召开2015年度团支部考核会议
文章来源:所团委  2016-02-02
】 【】 【

  127日,中科院高能所举行2015年度基层团支部考核会议。所团委书记王欢主持会议。   

  党政办副主任陈宏刚对所团委和团干部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所团委、各团支部在“五四青年周”、所文化广场、院运动会、法律知识培训及法律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团干部为创新文化建设和文体活动的开展所做的工作提出希望。   

  高能所九个团支部(总支)分别作了2015年工作总结汇报。内容主要包括支部组织建设、工作体系、主题活动、支部保障四大方面。根据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现场打分,并结合2014年度工作总结的打分结果和各团支部日常工作得分,评选加速器中心团支部、管理机关团支部为2014-2015年度优秀团支部,多学科中心团总支、计算中心团支部为表彰团支部。   

  经过多年努力,高能所各团支部的工作日渐规范,在辅助科研、创新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团支部切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如理论室的“青年创新论坛”、天体中心的“星系读书会”等。在考核会上,团干部还进行讨论交流,相互借鉴经验,以便今后把团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王欢布置了所团委2016年的工作任务,并对每个团委委员和每个团支部的任务分工都做了明确说明。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